月见花凉

随缘产粮呀,求赞求关注

[恶搞评书]关羽新皮肤吐槽

“嗡。”只听得一阵轰鸣声,正在河道散步的小螃蟹便失去了生命,原来,那正是关二爷的新摩托。

这摩托可不得了啊,一千匹的马力,可硬撼高速飞船,什么赤兔的卢那都无法与之相提并论,关二爷骑上这摩托那可谓是神挡杀神,鬼挡杀鬼,好不威风,驰骋王者峡谷,也只有那飞船能与之一战。

却说这飞船的驾驶者,那也不是什么无名之辈,正是江东小霸王孙策,纵横对抗路鲜有敌手,真可谓是一个茅房拉屎脸朝外的汉子。

常言道,说曹操,曹操就到,今天,关二爷正骑着他的摩托前往对抗路,只见对面那人器宇不凡,一看就不是什么善于之辈,打开经济面板一看,喝~来人正是江东小霸王孙策。

但关二爷岂能甘心落于人后?一转车把便冲了出去,那一战杀得天昏地暗,星河逆转,后世有诗云:

踏马关公身上纹,赤兔还得换哈雷。

纵横峡谷谁人敌?江东霸王飞船疾。

星河倒转天地暗,河道暴君相顾盼。

欲知后事何时还?再聚峡谷一起看。


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